韶关新丰:心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2022-08-03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新丰县丰城街道北区社区居民委员会 陈新宜
分享:

  7月29日,韶关新丰县丰城街道北区社区党委联合新丰县丰城街道北区社区居民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把夏日的清凉和关爱送到一线环卫工人心坎上。

  活动中,慰问组衷心感谢他们立足自身岗位为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北区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邀请辖区内环卫工人们走进党群服务中心稍作歇息,向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饮料、绿豆和毛巾等降暑防暑物品,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并致以慰问。此外,志愿者们现场就防暑降温知识和中暑时的自救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自环卫工人自我防护意识,提醒大家如果出现心慌气短、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时,要及时到附近阴凉、通风的地方补充水分,情况严重者应及时就医。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很开心自己的辛勤付出被肯定,他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爱护环境,改变随手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惯,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共同奋斗。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