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总工会开展“送健康体检”活动

2022-07-08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分享:

  7月5日-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特别是“三新”领域职工的健康,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英德市总工会向部分一线职工(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送健康体检”活动,共有1800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为职工提供了体格检查、血压、血常规 23 项、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甲胎蛋白、癌胚抗原、幽门螺旋杆菌 HP 抗体、心电图、腹部彩超检查、泌尿系彩超检查、DR 胸部正位检查、骨密度检测等体检项目,由省总工会下拨专项资金,由广东省工人医院具体落实体检事宜。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增强了一线职工(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对疾病预防的意识,体现了工会切实将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让一线职工(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