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职工162场主题电影免费任看

2022-05-18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杨冬妍 邓韵清
分享:
  为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持续深化“党工共建 服务职工”工会普惠性品牌服务,近日,佛山市高明区总工会和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之“光影春秋 职爱万家”2022年高明区职工公益电影季主题观影体验活动。

  记者了解到,从5月10日至8月15日,活动将为职工送出162场电影,包括《我和我的家乡》《长津湖》《童年周恩来》《流浪地球》《红色警戒》等涵盖爱国主义教育、禁毒、扫黑除恶、公益普法、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等题材的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希望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首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这句台词,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线上预约,提前选择自己喜欢看的电影,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希望主办方继续创新公益观影形式,自己也十分愿意参与到观影活动中。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高明区总工会通过选送优秀教育影片,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爱祖国、崇尚劳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社会氛围,不断激励广大职工群众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助力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动力。

  “公益电影创新采用线上下单的方式,让观众自行选择想看的电影,既满足了疫情防控需要,又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高明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一经推出,已有将近一半场次被预约满,受到了基层工会的热烈追捧。接下来,高明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送电影进基层活动,重点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外来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企业,宣传文明风尚,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