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武江:劳模工匠助企行 思政技术齐发力

2024-03-29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蓝芳艳
分享:

  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劳模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武江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韶关市劳动模范、武江区“农林”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队长廖荣光到韶关市南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宣讲。

  在现场,廖荣光以“坚守企业平凡岗位,践行劳模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身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通过讲解供应链管理运营内容联系到服务内容,把身边事融入理论宣讲。同时,他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议题,就广大职工该如何理解、如何立足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如何加快形成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进行了访谈式宣讲。发展与创新、人才与使命的话题“引燃”会场,现场职工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创新理论,将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汇聚力量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劳模助企行”活动为载体,加强职工队伍思想引领和技术技能培训,通过讲思想、传技术、送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在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