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坡头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指导工作

2024-03-28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做好“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申报工作,3月18日,湛江市坡头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到符合申报条件的湛江市聚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湛江南油利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对创新工作室创建进行指导。

  坡头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工作室的场地建设、组织架构、制度上墙、年度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工作场所、设备设施、制度上墙”等创建要求对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逐项进行指导,一一对应查看资料,并根据这两家公司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两家公司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申报创建标准及我会的建议,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

  接下来,坡头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管理工作,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