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昌市总工会开展乡村疗休养活动

2024-03-19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郭金莲、民生
分享:

  3月14日至15日,乐昌市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负责人)近50人,到乐昌九峰莲华山居开展为期两天一晚的职工疗休养,助力“百千万”乡村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采取“疗养+休养+理论教育”方式开展,将游览、参观和理论学习等环节有机结合,充分挖掘九峰莲华山居及其周边的资源,同时,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让疗休养学员在修养身心中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汲取知识力量、找准创新路径提升工会业务水平。

  接下来,乐昌市总工会将继续聚焦“百千万工程”,进一步优化方案,提供更多精心服务、优质体验的活动,唱响更多工会品牌,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并鼓励各基层工会以此次职工疗休养的示例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本系统本单位的职工乡村疗休养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百千万工程”走实走深,切实为乐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