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工会送暖鼓干劲 助力企业冲刺“开门红”

2024-02-28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分享:

  龙腾春风起,奋斗正当时。春节之后,江门市新会区企业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近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节后走访慰问企业,深入全区各镇街的重点企业,送祝福、问需求、解难题,用工会力量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已编辑图片

新会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企业。单位供图

  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何卫东带队走进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春节假期后企业订单以及员工返岗复工情况并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促进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力夺“开门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能够继续深耕专业领域,踊跃激发产业创造活力,发挥劳模工作室的工匠精神,争取在业内攀上更高水平。

  新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培枝带领慰问组走进江门三和管桩有限公司给企业送上来自工会的新年祝福,认真听取企业节后招工用工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用工难问题,并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力求发挥工会力量,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问题。同时提醒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安全生产促发展。

  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了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广东汇海材料有限公司、新会日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江门市高迪食品有限公司、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纽珀水暖配件(江门)有限公司、江门市盈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门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广东四方威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盈通纸业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大鳌嘉华石油气有限公司等扎根新会11个镇(街)的企业。

  下一步,新会区总工会将站在千亿GDP新起点上,聚工会力量,尽工会所能,发挥工会连接政府与企业、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持爱企护企、暖企惠企的优良传统,当好企业发展最坚强的后盾,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进一步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坚持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宗旨,做好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为职工解决急难愁盼,推动新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