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植树造林

2024-02-21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2月18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丰城街道长陂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深入推进绿美新丰生态建设,合力营造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共同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绿美新丰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让党旗在乡村绿化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当天,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手持铁锹、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二人一组,抬树苗、挖坑、栽树、填土,个个挥锹培土,栽树播绿,干劲十足。据统计,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丰城街道长陂村“两委”干部、丰城街道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当天共植树400多株樟树、楠木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工会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树牢了干部职工“爱护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环保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

  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参与绿化建设,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