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举办贺新春篮球邀请赛

2024-02-18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张创泉
分享:

  正月初一、初二(2月10日、11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联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县工人文化宫举办2024年“文明实践贺新春·树新风”篮球邀请赛,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娱乐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新丰县篮球文化活动的发展,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新丰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祥,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小同观看了篮球邀请赛。

  据了解,此次篮球邀请赛共有县公安代表队、县教育代表队、县直机关工委代表队、县卫健代表队四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默契配合、严守紧防,反推猛冲,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传球、进攻、上篮、投篮一气呵成。赛场外,呐喊声、呼喊声此起披伏,掌声一次高过一次。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县公安代表队斩获这次篮球邀请赛冠军,县教育代表队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