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工会与90名工友共享新春团年饭

2024-02-18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分享:

  人间烟火色,最是新年时。2月5日晚,在龙年佳节来临之际,乐昌市总工会联合乐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乐昌市工商业联合会在经济开发区职工饭堂共同主办了“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为主题的春节团圆年饭活动。活动邀请了近90名春运期间留在乐昌、坚守岗位的乐昌经济开发区异地务工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三工联动”志愿值守服务的代表共话团圆。

  开席前,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在座的各位职工代表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在温馨的团圆饭现场,受邀的工友代表欢聚一堂,心愿墙上许下新年心愿,同吃年饭,唠着家常,共话新春。一位环卫工人说,看到“工友们辛苦了,乐昌工会喊您吃团圆年饭”的标语很贴心;一位产业工人表示“能与这么多日夜共事的同事吃团年饭,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很是感动!”。随着欢乐的气氛持续高涨,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粤北特色佳肴陆续呈上。大家举着茶杯,传达着对彼此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乐昌市总工会还为这些工友代表们每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慰问品:乐昌特产丝苗米,寓意着让大家新的一年更加有“米”。

  这场团圆年饭活动不仅让春运期间留在乐昌、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代表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他们与乐昌之间的距离。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为乐昌的繁荣发展,一起努力。

  乐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志忠及乐昌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乐昌市工商联、乐昌市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