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税务局举行“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

2023-03-28 来源:新丰县税务局 潘泉文 曾玉媛
分享:

  3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新丰县税务局举行“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韶关市总工会、韶关市税务局联合为其揭牌,韶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出席了仪式,市税务局、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揭牌仪式活动中,韶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对新丰县税务局职工书屋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丰县税务局获评“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丰县税务局要持续把职工书屋管好、用好,通过提供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开展丰富的阅读学习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近年来,县税务局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打造了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的红枫书屋,现有藏书5000余册,报刊20余种,并配备电子阅读设备。职工书屋竭诚为职工服务,积极回应职工需求,不断更新书屋藏书及完善设备,设立了红色书角,为干部职工提供互相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依托“职工书屋”大力开展图书漂流、世界咖啡馆等各类阅读交流活动,使书屋成为干部职工成长进步的主阵地,健康心智的充电站,创建和谐的连心桥。

  接下来,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推进和完善职工书屋建设,不断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学习交流的“智慧库”,素质提升的“加油站”,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为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