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新丰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

2022-12-05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通讯员:李治文 陈创东 张雪云
分享:

  12月2日,韶关市新丰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在新丰一中举行。新丰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与新丰县第一中学近290名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细娟为广大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韶关市劳动模范、新丰一中党委副书记李细娟为广大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李细娟结合多年的教育经历,重点宣讲《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全县教育系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新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温仙灵主持报告会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下一阶段,县总工会还将联合相关单位继续组织劳模宣讲团“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生根发芽、落地落实。采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深层次继续讲好职工故事、工会故事、新丰故事,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