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职工书屋再添三大品牌活动

2022-11-23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举行职工书屋“读书荟”“解忧站”“红娘所”三大品牌活动揭幕仪式。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强调,此次南山区总工会组织三大品牌活动旨在向职工开放多功能、公益性的新型职工书屋。今后,南山区总工会要依托职工书屋平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品牌活动,使职工书屋动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职工书屋更好地成为职工素质提升的“加油站”,确保书屋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广大职工要充分利用好书屋的品牌服务,把职工书屋作为学习的园地、交流的平台,不断读书学习、增加智慧,相互探讨、激发潜力,不断提高理论深度、视野广度、知识厚度,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思想引领的阵地、素质提升的课堂、陶冶情操的乐园的功能。

  据了解,南山区总工会此次揭幕的“读书荟”“解忧站”“红娘所”三大品牌活动,是以职工书屋为活动阵地,开展各类职工阅读交流、相亲交友、解忧等活动。“读书荟”意在通过“领读人”组织策划的读书会凝聚爱阅读的职工进行交流。“解忧站”意在为“解忧人”提供解忧服务的研习、交流和成长平台,是“解忧人”的实践地。“红娘所”以职工书屋为活动阵地,开展相亲交友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