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工惠”平台向广东医护人员发放4500份外卖补贴

2022-05-11 来源: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林子菲
分享:

活动页面截图

  “你们护理世界,工会温暖你。”记者日前从省总工会获悉,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我省医护人员,在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粤工惠平台将开展“你护理世界,工会关爱你”主题活动,向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来自工会“娘家人”的节日福利——4500份“饿了么超级会员月卡”。

  本次活动从5月12日9点开始,活动对象为在粤工惠平台实名认证并入会的医护工作者。活动当天,我省医护工会实名会员可通过“粤工惠活动集”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一张“饿了么超级会员月卡”,限量4500份,先到先得。

  据了解,每张“饿了么超级会员月卡”可享受包括每月20元无门槛红包(4张5元)、下单得5倍吃货豆、专享特价商品低至1折等权益。

  领取月卡成功的会员进入兑奖页面,点击“复制兑换码”,复制成功后,即可前往饿了么APP进行兑换。具体兑换流程为:登录饿了么APP,点击“我的”页面,选择页面上方的“超级吃货卡”,点击右上方“用兑换码”,输入兑换码即可。

  粤工惠平台提醒,福利兑换有效期截至12月31日,请已领取的会员尽快兑换,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福利自激活起有效期为一个月。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