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到龙门县开展调研活动

2022-06-23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6月20日下午,惠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建伟率队到龙门县开展调研指导,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年胜以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龙门县工人文化宫的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功能综合楼,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的场地规划、功能设置、运作管理等情况,对龙门县工人文化宫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黄建伟一行听取了龙门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于龙门县总工会的发展,黄建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常抓政治学习,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做好业务学习,提升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做好亮点工作,加大发挥乡村工匠的作用;四要做好劳模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中关心关爱劳模,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五要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为开展好工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提升县总工会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6月21日,黄建伟一行来到龙门县地派温泉森林度假区,为首批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地派温泉森林度假区揭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