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获全总表彰

2024-04-17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分享: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发布了《关于省级工会干部院估结果的通报》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荣获“好”等次(全国共10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近年来,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在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师资、科研、课程等建设,以高质量的工运理论和实践研究,高水平的工会干部教育培训为党的工运事业育才献策,本次评估在2018年评估结果“较好”基础上,实现新突破。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紧围绕全总、省总工作重点,积极回应各级工会干部工作实践中的难点,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建设高素质干部教育培训师资队伍,构建富有时代特征和实践特色、务实管用的课程体系。坚持重心下移,加强对基层工会的培训覆盖面,讲好工会故事。坚持突出“广东工会”特色优势,开发具有政治性、思想性、权威性、指导性、可读性,又体现广东工会特色的培训教材,奋力开创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