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工会提升培训干部能力

2022-12-08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近日,云浮市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城开班,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江洪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劳模宣讲团成员,市、县两级总工会干部和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江洪灿强调,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以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群众为学习目标,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培训、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性。要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切实将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立足云浮市工会工作实际,科学安排了心理健康知识、意识形态工作、工会财务经审业务等针对性、实操性强的专题课程,全面提升全市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推动云浮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局面。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