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女职委举办2023年工会女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22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5月14日至20日,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湛江市工会女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部分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分管女工工作领导、女工主任,市有关单位工会女工主任、女工工作者等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实践相结合形式,培训内容包括高效沟通和女性领导力提升,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统文化与优秀传统家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工会女干部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等课程,并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和济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湛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指出举办工会女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考察环节,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服务能力水平。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遵守纪律,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受益匪浅。今后,她们会立足单位实际,切实扛起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女工工作动力,书写好竞标争先建功新时代的优异答卷,为推进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