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玲会见挪威总工会特别顾问

2023-09-08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徐亚辉
分享:

  9月6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在广州会见挪威总工会特别顾问、中国事务协调人陈伟先生,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职工权益维护、集体协商、法律援助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杜玲表示,挪威总工会历史积淀深厚,拥有丰富的服务职工的经验,在挪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陈伟先生此次到访对增进双方工会相互了解,开展劳工领域的交流合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进,推动双方工会友好关系向更高形式、更深层次发展,共同为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伟感谢省总工会安排此次会见,并对北欧工会以及中挪工会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了解广东和工会的机会,希望能通过此次访问,努力促成双方工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双方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谈前,陈伟先生参观了省港大罢工纪念馆,省总工会对外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