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先进集体】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情系抗疫医护人员 争当价值引领者

2020-12-0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彭新启、郭子健
分享:

抗疫护士收到逸仙电商公司的礼物    受访单位供图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仙电商公司”)心系消费者、员工和合作伙伴,更牵挂着疫区人民的安危。面对疫情,该公司决定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及广州市慈善会各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共计200万元,同时迅速成立应急和保障支持小组,第一时间带领公司各团队筹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保障员工需求的前提下,向广州市和海珠区共捐赠10万个口罩和一批测温枪,通过多方努力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对于公司内部,逸仙电商也丝毫没有松懈,坚决做好公司防控及员工疫情防护、教育:公司员工福利保障工作组逐一致电滞留在疫情较重地区的同事,把关心和防疫要求传达给每一名返乡员工;设立1000万元专项救助资金,面向员工推出关爱无忧保障计划,为员工及家属提供贴心保障;暂停大部分门店的营业,督促加强营业门店、仓库的消毒清洁;坚持线上业务战略,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2020年3月,武汉正处早春时节,气温起伏大,很多援鄂医疗队员紧缺换季衣物,同时,疫情期间护士们长时间穿着防护服工作,很多人手上和身上都捂出了红疹,让人心疼。逸仙电商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紧急筹措物资,迅速为辽宁援鄂医疗队送去了换季春装、护肤品和员工手写爱心卡片。

  2020年5月,在护士节来临之际,逸仙电商公司在广州、武汉两地联合开展“天使爱美丽——护士节改妆公益行动”,在专业化妆师的巧手妆扮下,两地10位护士轻施粉黛、绽放新颜,摘下口罩、扮上新妆的她们显得格外美丽。同时,公司还为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护士和广东省护理学会送去了200份礼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