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虹辉

2020-11-10 来源:广东省交通工会
分享:

弘扬网络正能量,激发新时代精气神

候选人:周虹辉    

推荐单位:广东省交通工会

  周虹辉,广东揭阳人,中共党员,软件技术开发专业毕业,本科学历,现任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委办主任、综合与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她一直致力于让网络正能量激发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

  建立企业新媒体矩阵大力传播正能量

  周虹辉她将各个自媒体平台优势发挥,形成了较为强劲的宣传合力。负责“冠粤路桥”微信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微博“冠粤发布”、头条号“冠粤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2020年6月8日,她在微信公众号“冠粤路桥”开展中国海员建设工会2019年全国公路工程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项目评比网络投票活动,以影像、文字资料集中展现竞赛活动成效、参赛项目成果、参赛员工风采。截止6月19日,单篇阅读量逾10万,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策划爱国主题快闪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9年9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周虹辉策划统筹监制了冠粤路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经中共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推荐,该视频荣登学习强国平台广东学习平台,在全省、全国8000多万党员面前,展示冠粤路桥公司党员、职工赤诚的爱国心、报国志。

  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捐款活动

  2020年2月9日,公司、公司党委及公司工会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公司的全体党员、全体员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以捐款方式助力疫情抗击战。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情况下,作为募捐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周虹辉与同事一起,通过发动网络捐款,共筹得职工善款21.5万元,并捐给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

  设计企业动漫形象代言人积极推广网络宣传新模式

  结合企业VI视觉元素,周虹辉设计了两位企业动漫形象代言人,并命名为“冠冠”“月月”,并设计了拜年及加油打气系列微信表情包,并于2020年1月19日正式在微信开放平台上线,得到职工、群众的广泛运用。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传递了满满的人文关怀和正向激励。作为新媒体工作者,周虹辉将继续弘扬网络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激发新时代精气神。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