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开展“有句心里话对党说”三八妇女节图文征集活动

2021-02-26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分享:

  喜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南雄市总工会在全市女职工中开展“有句心里话对党说”图文征集活动。

  南雄市总工会在2021年2月25日起在粤工惠APP平台发布线上活动,全市的女职工可在线上报名参加(点击参与活动),报名成功需上传一组反映女职工本人爱岗敬业、孝老爱友、邻里互助的照片(可采用照片拼图技术将2-5张相片拼成一张),然后在“查看报名信息”处上传照片,并填写女职工要说的心里话(字数限制100字以内)。征集时间到3月8日下午17:30分截止,届时我们将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前150名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奖励鲜花券,并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图文进行评选,挑选出38份优秀作品制作成相册送给相关的女职工。

  据悉,此次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根据“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部署,南雄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女职工职业素养,发挥女性在各行各业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倡导女职工在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主人翁作用,进一步发挥了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市女职工为南雄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