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岸芬

2021-03-04 来源:本网
分享:

15正.jpg

  林岸芬的创新成果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工信部一等奖。她从“信息强政、信息兴业、信息惠民”出发,组织相关部门开创了“即时、互动、共享”的移动客户新型服务模式,在政府、新闻、保险等50多个行业提供了移动警务、移动OA、平安校园等92项行业应用的产品服务,为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供有力支撑,为推进智慧广东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林岸芬组织相关部门创建“六新”网络成本管理体系,成功实现将有限的网络成本用在刀刃上,退网搬迁率由原来的4.87%降低至1.92%,单载频能耗成下降了7.8%,断站率控制在0.22次,优于集团水平47%,用户满意度较大提升,为公司节约网运成本约2.63亿元,同时切实履行了企业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成果被强力推介在全集团范围内推广应用;广东移动、广西移动、上海移动等多家运营商相继部署实施,该创新成果获工信部三等奖。

  林岸芬强势启动“审计服务促效益”工程专项活动,通过开展局房、大型站点专项审计,中介审计单位全过程跟踪管理等,2016年-2018年推动广东联通节约投资/挽回损失约3.48亿元。她还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深入开展各类专项审计、审计咨询和服务,2019年-2020年优化七大类36个业务流程,堵塞漏洞52个,促进公司规范管理的同时挽回/规避损失约8965万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