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飞琴

2021-03-04 来源:本网
分享:

8胡飞琴同志照片正.jpg

  胡飞琴,江西东乡人,1983年11月出生,200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2020年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疫情期间,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党支部胡飞琴在公司党组织和领导的科学指导及严格要求下,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排除万难,带领团队构筑起一张广东省省属企业数字化疫情防控网,为做好省国资委近30万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重要抓手。

  面对技术研发、设计人员分散在全国各地,产品需求不断变化等困难,胡飞琴通过提前精心筹划产品设计思路、采用迭代更新小步快跑的互联网研发思路、设立高效的在线协作办公机制、广泛整合互联网医院、零售连锁资源,高效统筹平台开发工作,想尽办法、加班加点,最终实现疫情防控远程问诊平台在2月8日成功上线试运营,帮助2000多家省属国有企业近30万员工告别手工统计疫情监测方式,实现疫情数字化管理,大大提升省属企业疫情防控效率。为了保障信息数据安全,她大胆创新,采用分层分类分权限管理等巧思设计,实现“集团管面”与“企业到点”分类管理结合;严防死守,确保每个员工都能安全且便捷地提交自己的个人健康信息情况。

  为了降低接触感染风险,胡飞琴团队创新“互联网+防疫”,第一时间整合省内38家互联网医院提供远程问诊、在线查方、在线购药“零接触问诊购药”服务。为了做好服务,胡飞琴带领运营团队深入企业,解决每个企业的问题,赢得了省属国企的一致点赞。

  作为党员先锋队的一员,疫情期间胡飞琴在打赢省际联盟集采新冠检测试剂、配套耗材及冠脉球囊集团采购,举办公益直播活动助力国内企业打通防疫物资出口通道等多个重要项目中发挥骨干模范作用,加班加点,毫无怨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