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 婷

2021-03-04 来源:本网
分享:

3黄婷.png

  黄婷同志在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发扬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了保持团队战斗力,带头加班加点,和全院员工共同努力,为保障全院工作人员零感染作出了突出贡献。

  从1月11日开始,黄婷带领院感团队,连续战斗在一线,一直默默守护我院全院医护人员的健康。她带领团队通宵达旦,与时间赛跑,制定了99份制度、流程,共计更新110个版本,约10万字;针对全院工作人员多次进行院感防控分层级培训,累计培训人次达六万余人次;对全院22个病区通道、流程、线路进行全面科学的设计规划,并达到同质化管理;科学制定涵盖22个区域,60个工作场所的工作人员的详细防护指引;设立防护服穿脱、高风险操作、重症病房视频督导24小时不间断;领导团队探索并建立了适合医院的发热筛查体系;对全院员工进行健康监测,共检测核酸9000余人次,全部阴性;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时刻紧盯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科学调整本院防控策略,狠抓各项防控制度的落实,发放督导报告800余份;带领团队不断探索,发表感控相关SCI论文三篇。

  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团队人员的精诚协作下,全院员工共同努力,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为深圳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