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启动“情暖职工·大爱惠州”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9-12-27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 莹
分享:

  12月24日,惠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辉带队来到了位于惠东县黄埠镇的太平岭核电项目现场进行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据悉,这是惠州市总工会开展“情暖职工·大爱惠州”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的首场。在送温暖活动现场,黄辉为项目一线建设者带来了党和政府、全市工会组织的关怀,关切地了解了项目组当下的作业困难,发放了送温暖慰问品,并对他们为惠州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黄辉表示,送温暖活动既是市总工会贯彻市委、市政府保障民生、改善民生重要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又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一件好事实事,能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惠州市总工会紧密围绕上级工会的今年的送温暖工作部署,在元旦前将为286户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发放400多万元的帮扶救助金,帮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尽快跨过生活难关。并在接下来工作中重点做好省领导带队到我市对困难职工、劳模上门走访慰问等工作;春运期间农民工返乡活动的服务工作,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免费乘坐“工会平安返乡号”专列系列活动;以党委、政府名义举办在惠外来务工人员“迎春团圆晚宴”;元旦春节期间送文化进企业等服务活动;继续与市人社局、各企业合作,为需要就业的农民工提供职业介绍和技能培训等工作。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