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总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钟丽容
分享:

  1月7日,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荣卓,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到东源县双江镇万绿松种养专业合作社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了合作社和合作社的21名困难职工。

  陈荣卓一行先来到该合作社的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种植葡萄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嘱咐合作社负责人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和推广葡萄种养技术,促进合作社发展,并带动更多的周边农户,通过种植葡萄共同致富。慰问中,陈荣卓与合作社的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孩子教育和具体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支持下,积极通过勤劳双手,早日实现解困脱困。

  送温暖活动是市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市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与职工群众特别是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农民工和一线职工零距离接触,走进困难企业和困难家庭,向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