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大亚湾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2-01-14 来源: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惠州市大亚湾区总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以贴心暖心服务为广大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

  1月13日上午,区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吴志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焕斌率领慰问小组先后前往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嘉瑞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代表、企业留守职工及晴隆籍在湾务工人员代表。

  慰问组走进工厂车间,与困难职工、留守职工及晴隆籍在湾务工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他们表示敬意,认真倾听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并送上慰问物资。深入车间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慰问组强调,春节临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毫不松懈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职工们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区总工会将以本次系列慰问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服务职工工作,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