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阳区总到挂点村召开座谈会并慰问困难户

2022-01-12 来源: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1月10日下午,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何桂芳带队一行人到挂点沙田镇田头村召开座谈会和慰问困难户。

  何桂芳听取了沙田镇总工会主席和田头村驻村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到沙田镇田头村项目落实情况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并提出两个要求:一要仔细了解田头村低保、五保等困难户家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生产情况,做好关怀慰问,帮助他们解困脱困。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村民们过个健康年。

  随后,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杨新朋、张云招、朱新帘、宋仁先等15户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根据困难户的实际情况,寻找帮助困难户解困脱困的对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还嘱咐困难户有什么具体困难要求及时与区总工会联系,区总工会将尽最大努力给大家排忧解难。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