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厨”之名,晒出幸福!广州联通第二届厨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2022-01-12 来源:广州联通工会
分享:

  为鼓励基层小食堂相互沟通借鉴,取长补短,不断进行菜式创新,进一步提高基层小食堂工作人员的管理及烹饪水平,改善膳食质量,近日,广州联通开展了2021年基层小食堂“厨王争霸赛”及优秀小食堂评比活动,以赛促进小食堂满意度的提升。区县共计17个小食堂参与了比拼,30余名厨师参与本次赛事,全程出品50余道精品菜式,活动关注度达数千人次。

  本次“厨王争霸赛”采取分赛场比赛方式,每天选择1-2个基层小食堂进行菜式评比。在精心布置的比赛现场,厨师们技艺娴熟,各显神通,纷纷施展出“煎炸炖炒”各种看家本领,一道道色香俱佳、充满创意的菜品不断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香味弥漫,赞叹连连。活动现场,评审小组会根据厨师的菜品搭配、创意设计以及菜品的色、香、味、形、养方面进行菜品评比,再结合基层小食堂环境、卫生、工作人员仪容仪表、员工满意度方面进行优秀小食堂综合评分。

  让员工吃得称心、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是“民生大计”。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本部食堂星级大厨到每一个区县食堂对小食堂厨师从厨艺到菜品的“色、香、味、形、养”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培训、指导,提升小食堂厨师的烹饪水平。

  据悉,为进一步办好基层职工食堂,鼓励基层员工参与食堂建设中来,公司在去年就成立了各基层小食堂膳食委员会,指导基层食堂膳食委员会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卫生、厨师服务人员、食堂现场管理等基础性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小食堂的规范性管理水平。职工食堂满意度提升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工程,广州联通将继续规范管理、创新思路,创优服务,进一步改善基层员工就餐条件、伙食质量及水平,提升广大干部员工“舌尖上的满意度”,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