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区总到中铁七局集团广州公司银洲湖项目部举办劳模精神宣讲活动

2021-11-26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梁巧明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颂劳模事迹,弘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家”文化精神,11月23日上午,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副主席万春玲一行到中铁七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银洲湖高速公路TJ04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匠心向党——劳动创造幸福”劳模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劳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是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新会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景良。他宣讲的题目是“‘逆行’劳动,永远跟党走”。钟医生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表达、丰富的内涵,向大家分享了他“援鄂”期间在方舱医院的光荣事迹。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体会和感悟,向职工科普了新冠肺炎的有关预防知识等等。职工们纷纷表示,听了钟医生的动人故事,深受启发,并决心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以全会的精神为指导,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同事,听党话、跟党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万春玲一行还参观了项目部驻地的标准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对银洲湖项目“家”文化氛围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