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兰花展览会开幕

2021-09-24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何秋芳
分享:

  9月23日,由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韶关市曲江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兰花展览会在江畔全民健身广场开幕,此次展览会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现场设置兰花区、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区、特色农品展销区、美食区、兰花科普长廊、普法宣传区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区总工会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中国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深入曲江经济开发区企业慰问农民工,现场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家乡农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曲江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贡献力量。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符合农民工精神文化需求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汇聚爱农支农强大力量,激发广大农民工共庆丰收、关爱“三农”的热情,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农民工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