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总深入厂企发动职工群众参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

2021-09-24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了响应雷州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安排,加强广大群众对平安雷州的认知度,宣传综治知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平安雷州建设。9月23日,雷州市总工会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梁礼胜率队走进雷州市雷宝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宣传活动,发动职工群众参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

  活动现场设置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现场咨询、综治知识问答、“湛江政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展板展示,通过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并现场给职工群众演示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的操作流程,指引职工正确填写。此次活动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宣传群众人数达210名。在宣传活动期间,有20名干部职工家属主动参与完成问卷调查,工作人员也现场为其手把手进行示范,带动企业职工的参与热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加强了企业职工群众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促进广大群众了解平安建设工作,深化群众对平安雷州建设正确认识,宣传综治知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职工群众参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平安建设,为推动雷州市平安建设工作的发展,助力雷州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平安雷州。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