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新丰县举办“同饮一江水”劳动者歌唱比赛

2021-09-13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通讯员:李治文 摄影:陈肖灵
分享:

  9月11日,由韶关新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丰县总工会主办,新丰县文化馆总(分)馆承办的“同饮一江水”2021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新丰赛区)在新丰县文化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因疫情原因现场不设观众席,观众通过录播的方式观赛。17名选手同台竞技,围绕大赛主题“同饮一江水、高歌新时代”尽情歌唱。参赛选手用歌声唱出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唱出全面小康幸福生活,讴歌新时代、新生活、新发展以及劳动者生活情感、奋斗历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选手李达演唱的歌曲《至少还有你》,选手李敏敏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获得金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劳动者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讴歌劳动精神,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挖掘优秀音乐人才,激发基层音乐人的创作热情。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