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到乐昌交流工会工作

2021-09-10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华文薏、丘若晨、李靖
分享:

  9月9日,乳源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东带队到乐昌市总工会就工运史料、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陪同。

  王东一行与乐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乐昌工运史和工会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乐昌在预防和调处劳资纠纷、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等方面的成绩,也为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实地走访了乐昌市总工会办公场所,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邓小兰感谢兄弟单位的传经送宝,并对乳源瑶族自治县工人文化宫建设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其工作成果给了乐昌市很好的借鉴和学习价值,同时希望今后工作中,单位与单位、部门与部门之间能经常开展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