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举办韶关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1-04-07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张盈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推进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由韶关市委宣传部和韶关市总工会主办、武江区总工会协办的“我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于4月2日下午在武江区文化馆举办。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副主席肖伟旗,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等以及劳模宣讲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国强发表了致辞,动员广大职工朋友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劳模工匠精神,鼓舞更多的劳动者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随后播放了韶关市劳模工匠宣传视频并邀请了四名劳模工匠代表作了宣讲。

  本次活动共有110名来自武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参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会将本次劳模宣讲内容带回单位进行传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动员单位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韶关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奉献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