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东县总工会举办粤工惠服务平台和四级工会信息网络系统业务培训班

2021-03-08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根据惠州市总工会通知精神,为加快推广粤工惠服务平台和四级工会信息网络系统在全县基层工会的全覆盖,进一步推广粤工惠app的覆盖面,提高其使用率,有效推进全县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夯实全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网上工作。3月5日上午,惠东县总工会在惠东党校法德讲堂举办了粤工惠服务平台和四级工会信息网络系统业务培训班,组织县总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部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度假区、旅游区、产业园)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各基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管理系统管理员约1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现场

  县总工会副主席张佛龙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惠东县各级工会要认真听取老师授课内容,学会操作使用粤工惠服务平台和四级工会信息网络系统,并按照省总及市总的部署安排,做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培训会围绕粤工惠平台和惠工会APP 的功能、定位和优势、管理和运营、会员福利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并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四级信息系统操作步骤进行了现场实操,让学员们更为直观地了解粤工惠服务平台和四级工会信息网络系统的各项功能,掌握操作方法。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