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工会选好配强班子

2021-03-04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 杨诗勇
分享:

  3月4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

  经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尉晋英当选为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主席,陈文敏当选为委员、副主席;经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陈文敏当选为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主席。

  在会上,尉晋英发表了感言,她表示在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原主席余秋婵领导下,龙城街道工会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很多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受到上级工会的肯定和表彰,同时锤炼出了一支优秀的、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干部职工队伍。

  她要求龙城工会干部要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做职工群众真正信赖的“娘家人”。切实推行“一线工作法”,真正做到干部工作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服务体现在一线,使工作能接地气,切实解决密切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改进工作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倾听职工呼声,关心职工疾苦,真正了解广大职工群众的所需所求,提高工会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上体现工会的担当作为;以建党百年成就凝聚民心,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活动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党史、工会史和工人故事讲好,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她希望龙城街道总工会继续坚持在大局中发挥作用,在发展中彰显作为,切实履行基本职能,团结带领辖区职工在助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步推进湾东智芯和高水平的“城市新客厅”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