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体育行业工联会开展新春总结座谈会

2021-02-26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体育行业协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梁笑芬、赖文聪
分享:

  为做好新一年职工服务工作,推进工会建设,2月25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体育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新春总结座谈会。工联会全体委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与了座谈。

  会上,工联会主席梁笑芬通报了去年来工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逐一说明,表示工会要努力成为职工群众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家”,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在组织与职工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

  各委员和职工代表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建设和职工服务建言献策。各与会人员表示,下阶段工会要做好工联会建设,适时吸收新鲜血液,以老带新、以新促新,促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增添工会工作活力;二是积极开展文娱活动,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工联会固定每季度开展职工联谊团建活动,其余时间由委员单位牵头,发挥各自单位的业务优势,盘活职工活力;三是创新职工服务方式,利用行业场地和专业优势,为职工提供免费运动场所和技能培训等,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

  下阶段,工联会将进一步加强调研走访,落实本次座谈会的决议,积极开展各项职工服务工作,努力发挥工联会反馈诉求、服务职工的职责。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