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委会议

2021-01-20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通讯员:包博涵
分享:

  1月19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委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区委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部署2021年主要任务。

  会议审议了《花都区总工会第十五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和《花都区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听取了相关审计情况通报,还进行了区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的替补选举。

  2020年,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工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心协力,担当作为,扎实履行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花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火热实践,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今年全区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谋划新发展格局,以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动力,以推动花都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为花都打造成为广州经济和人口的重要承载区、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航空都会区,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当好排头兵作出贡献,以花都工会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