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关注健康”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培训

2021-01-05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何秋芳
分享:

  为加强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体系建设,日前,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组织前往曲江经济开发区,开展以“关爱职工,关注健康”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组织企业工会近60名职工,以缓解职场压力、构建良好亲子关系为重点,利用现场分享交流的形式,帮助职工群众疏导工作、生活上的心理压力、情绪管理等方面问题。通过开展心理健康培训,提高职工群众的工作满意度和生活幸福度,培育广大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据悉,曲江区总工会将结合职工多元化的需求,积极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心理培训、心理讲座、心理咨询等专业支持,为职工提供解忧愁、利发展、有实效、高水平的服务,进一步把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做实做细。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