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辞旧迎新,共建美好生活”2020年韶关市武江区退休职工辞旧迎新活动

2021-01-04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曾婷婷
分享:

  为更好地体现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人员更好的感受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增强退休干部的幸福感。12月29日上午由韶关市总工会、韶关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承办的“岁末辞旧迎新,共建美好生活”2020年韶关市退休职工辞旧迎新活动在荷花园酒店举行,本次活动共有91名退休职工代表参加。

  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嘉金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今天到场的老前辈,都是半个多世纪武江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为武江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勇于奉献,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

  活动以《旗开得胜》舞蹈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在节目中间穿插幸运大抽奖,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武江发展和队伍建设,做好传帮带,用实际行动为武江各项事业突破发展再出贡献,再立新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