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元旦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04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林奕夫
分享:

  12月31日,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元旦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率干部职工分为2个慰问组到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董伟彬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子女、工作等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他们对今后生活的美好愿望,对他们长期坚守在平凡岗位,为封开县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中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致富脱困、过上美满幸福生活。活动中慰问组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这次元旦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工会干部和困难职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工会干部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困难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为封开县城市困难职工早日解困脱困打下坚实基层。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