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出精气神、展现新形象!韶关市仁化县举办2020年迎新年拔河比赛

2020-12-31 来源: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 魏建军
分享:

  为展示仁化干群仁爱仁化、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气神,增强全县干部职工身体素质。12月30日,由韶关市仁化县人民政府主办,仁化县总工会、仁化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仁化县迎新年拔河比赛”在县仁爱广场举行。来自仁化县各镇(街)工会联合会、县直机关工会及社会各界共55支队伍参加迎新年拔河比赛。

  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的帷幕随即拉开,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紧张激烈的气氛。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相互鼓劲加油,一个个咬紧牙关,身体后倾,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啦啦队带着火一样的热情,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将全县工会会员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设置了三个组别,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和社会群众组,经过激烈的角逐,县住建管理系统机关工会、周田镇工会联合会、县公安局工会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中国教育工会仁化县委员会、丹霞街道工会联合会、县林业系统工会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仁化县篮球协会、仁化县建筑工程协会、仁化县羽毛球协会获得社会群众组前三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