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和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2020-12-30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通讯员:王燕芬
分享:

  12月23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大楼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蓝海滨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完善花都区人民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制度,研究关于整合各方资源做好城市困难职工精准帮扶的建议,研究关于花都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建议等问题。

  闵飞指出联席会议是政府与工会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商解决共同关注的重大事项和问题而召开的专门会议,是政府与工会加强联系和沟通的重要渠道,是工会加强源头参与、反映职工意见的有效形式,也是地方政府坚持走群众路线、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大做好花都区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力度,抓好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