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这家企业荣获国家级荣誉

2020-12-04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分享:

  12月2日,江门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标,市总工会维权工作部部长张帆,新会区总工会副主席汤买波,双水镇党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郑洪气等一行到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并为该企业颁发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的荣誉证书和奖牌,该荣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三家国家级部门联合颁发,是本次竞赛全市唯一获奖的优胜单位,含金量十足。

  在调研会上,黄标对亚太森博(广东)纸业在安全生产、职工健康防护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以此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的工作,保障职工的生命财产,让企业健康发展。此外,黄标还了解企业工会开展职工活动的情况,以及新冠疫情以来企业在生产、用工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江门市各级工会将努力通过各种途径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和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