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共建敬老助老文明新风

2020-10-27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何秋芳
分享:

  10月2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在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落实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

  10月19日至21日,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分组到包干区进行大扫除,为社区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10月23日,开展防诈骗知识、禁毒、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社区活动,在包干区沿街铺面、居民楼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了老年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让社区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和诈骗的危害。

  10月26日,区总组织对工会离退休干部进行重阳节慰问,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离退休干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曲江区总工会通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着力共建尊老、敬老、助老的新时代民俗,提高了社区老年群众和工会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认可。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