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南沙区总: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送关怀

2020-09-24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梁丽敏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让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3-24日,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分别带队到横沥镇、东涌镇,走访慰问在册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为进一步擦亮工会帮扶品牌,南沙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家庭“中秋慰问”活动,为63名困难职工和区劳模发放慰问物资共计3.48万元。同时,还继续在全区开展困难职工家庭“金秋助学”活动,为符合条件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助学帮扶和生活救助。

  为了更精准地帮扶困难职工,每年区总工会都组织对全区特困职工以及低收入职工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掌握每个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特困职工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区总工会还贴心地关爱困难职工子女,通过摸排情况和发放助学补助,帮助他们解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各级工会组织也积极组织工会干部和志愿者,深入特困职工家庭,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