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家庭,江门市新会区总在路上

2020-08-11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良好的家庭教育成就孩子的人生夫妻关系决定亲子关系的品质

  8月6日,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邀请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深圳幸福家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张翠玲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职工送上家庭教育讲座,新会区总工会副主席万春玲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张翠玲通过与职工的互动,为职工对家庭夫妻及亲子关系的问题进行解惑,还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循循善诱,让职工们认识到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的重要性,了解到给孩子良好的家庭教育是每个家长的责任,而维持良好的夫妻关系对亲子关系更是有着重要影响。

  现场反响热烈,职工主动参与现场案例演示,扮演家长与孩子,学会换位思考,亲身感受孩子的想法与心情,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述了如何能够与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让职工收获颇多,获益匪浅。

  万春玲:“希望各位职工要做一名有智慧的父母,要做孩子的榜样,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孩子。”

  今年,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已开展8场形式多样的职工家庭教育讲座,向职工们传递和谐家庭价值观,积极引导职工们要珍惜家庭、爱护家庭、营造家庭和谐氛围,通过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使社会发展更添活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