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13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分享:

已编辑图片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高温一线工作的职工,7月9日,南雄市总工会开启了2020年夏季“送清凉”活动。南雄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雄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南雄市政府副市长马细妹带领市总工会一行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

已编辑图片

  叶济熊一行到城投公司的八一路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职工邮政南雄分公司,慰问坚守在一线高温岗位的建筑工人和邮递人员,为他们送上送上清凉饮料“王老吉”,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给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活动中,叶济熊一行深入职工作业一线现场,关心了解了企业的生产作业情况和职工的工作环境,叮嘱职工们在炎热的天气中作业一定要注意防暑,并要求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高温保护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落实高温补贴,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送清凉活动紧紧围绕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高温劳动防护等内容,重点走访慰问企业一线高温作业人员,以及建筑、环卫、供电等高温岗位工作者,活动共向41家企业和单位送出5000箱清凉饮料。

  (编辑:邓佩莹)